我家的小寶貝 - 黃小博 (Nicole Huang)

現齡:0歲8個月

絕招:吃餅乾、打電腦(目前已經會按登出鍵了,曾讓抱著他打怪的小叔叔措手不及。) 

她是我家的小寶貝,很愛輝,但是當她轉頭對你笑笑的時候,所有的痛苦煩惱煙消雲散。

我家的小寶貝每天早上都會使出所有絕招叫媽咪起床(抓媽咪的臉跟頭髮),

雖然媽咪還很想睡覺想賴床,可是看到小寶貝剛醒來的笑容,

彷彿她在跟媽咪講:媽咪陪我玩玩^^!

睡意就消失了......

 

簡單就是一種幸福。

看著妳長大、看著妳哭、看著妳笑就是一種幸福。

 

我家的小寶貝2

黃小博:爸比不要吵我,這隻怪很難打,我正在思考策略。

 

我家的小寶貝3  

§§§ 超可愛超無辜剛睡醒的黃小博 §§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 小寶貝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wang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