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個作品完成,先跟大家說明一下,這是一個"襪套",

繼上次帽子完成後,身為新手的我,天真的以為"我應該可以直接挑戰黃小博的鞋子了!"

所以我仍舊是一邊看著書一邊假想著鞋子的模樣,我下手了.....

但是結果出來似乎跟我想像的有點差距,感覺不是很像是一雙"鞋子"反而比較像是一對"襪子",

為了不承認它是一個失敗的作品,所以就姑且稱它為"襪套"了。

(原本的樣子沒有裝飾的花,所以很像白色的襪子)

後來加了編織花當作裝飾後,襪套的樣子有比較漂亮了,漸漸的學會把它包裝成一個漂亮的作品。

"東西果然是需要包裝的!"

花的編織是另一個挑戰,不過我發現可以將它變化成各式各樣的蕾絲花邊,我又學到一招了。 

 

襪套

第二個作品 - "襪套"

 

襪套2  

§§§ 襪套穿在黃小博的腳上也是頗可愛的 §§§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wang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